首頁最新消息網站導覽
語言
首頁 > 產業應用 > 印刷
一般維護乾冰清洗鑄造應用 乾冰清洗歷史文物重建應用 乾冰清洗橡膠應用 乾冰清洗塑膠應用 乾冰清洗發電應用 乾冰清洗電子應用 乾冰清洗航太應用 乾冰清洗食物與飲料應用 乾冰清洗汽車應用 乾冰清洗印刷應用 乾冰清洗包裝應用 乾冰清洗火災重建應用 乾冰清洗木材應用 乾冰清洗一般維護應用
印刷

• 減少多達 80% 的清洗時間

乾冰清洗可協助印刷業造就最理想的設備效能與更高的生產力。乾冰清洗系統由於具有在生產線上精確清洗的能力,因此能夠將原本冗長的清洗程序縮短。

齒輪與平台導桿上的墨水生成物會導致無法對齊與印刷品質低劣的情況,同時也會產生大量廢料。乾冰清洗可緩解、甚至完全避免這種低品質與高廢料率的狀況。許多廠房除非有絕對必要,否則通常會避免清洗側板與印刷台結構。

一般而言,每個色台皆需進行數小時刮除及抹除重要表層的作業。現代最新的印刷機通常具有六到八個色台,每次清洗時即很可能因停機而造成上萬元的停產損失。 但若使用乾冰清洗,由於可拆除印刷滾筒以方便深入所有表層,平台兩側皆可在短短 10-15 分鐘內完成清洗,而迅速恢復生產。 此外,乾燥承接盤與出水口的清洗也十分簡單輕鬆。

使用液態墨水進行高速印刷時,墨水從凸版噴灑及傳輸到要列印的基版期間,會產生由微小墨滴所形成的「墨霧」。 這些墨滴會附著在墨水風乾箱之間,而使通風槽或噴器口堵塞,導致風量變弱而不平均,終致乾燥效果不良。 此風量一旦下降,印刷速度即必須跟著減緩,因而直接影響到生產力與品質。

以一般的清洗程序計算,每項設備約需 20-30 個工作時數才能完成手工刮除。 但若使用乾冰清洗程序,同一項設備只需兩個小時即可完成清洗。 有了這種速度與效能,即不需再因停機清洗而費時枯等。 您可以在印刷工作移轉之際有效率地完成清洗,而保有更多的生產時間與更高的產生率。

乾冰清洗不使用溶液、刮刀、鑿子與砂布等危險工具,且不需拆卸印刷機,因此得以省下許多直接與間接的成本,如停機時間、印刷品質不良、廢料增加、機器零件磨損、與危險廢料與溶液的處置等。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印刷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印刷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印刷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印刷

top

               嘉義廠 TEL:05-2600963 FAX:05-2684347   E-mail: service@dryicetech.com.tw  
               高雄廠 TEL:07-7407993 FAX:07-7407990
    
                   Copyright ©2011 冷研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最佳觀看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