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網站導覽
語言
首頁 > 技術與下載 > 乾冰清洗原理
MSDS下載清洗方式比較乾冰清洗益處 乾冰清洗原理
乾冰清洗原理 

乾冰清洗係指使用乾冰顆粒,在超音速的推動下對表層進行輕微的爆破,以高速撞擊清洗物主體來清潔表面的方法。藉由乾冰的物理特性達到不傷害主體,不殘留任何物質,並同時將主體表面之污染物完全清除乾淨,可保持製品品質,並可延長模具使用壽命。 

傳統的清洗系統一旦接觸到清洗標的後即會成為污染物,這些有害物質即被歸類為有毒廢料,而需要增加成本做適當的安全處置。若停機時間太長、二次廢料處置成本過高或設備磨損問題嚴重,即應評估是否繼續使用傳統的清洗方式,減少不必要的損失,乾冰清洗將解決您的困擾。

乾冰清洗與噴沙、塑膠粒噴射或蘇打噴射類似,都是以加壓空氣氣流推升媒介,衝擊所要清洗或養護的表層。但相似之處僅止於此。

乾冰清洗原理

top

               嘉義廠 TEL:05-2600963 FAX:05-2684347   E-mail: service@dryicetech.com.tw  
               高雄廠 TEL:07-7407993 FAX:07-7407990
    
                   Copyright ©2011 冷研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最佳觀看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