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網站導覽
語言
首頁 > 產業應用 > 一般維護
一般維護乾冰清洗鑄造應用 乾冰清洗歷史文物重建應用 乾冰清洗橡膠應用 乾冰清洗塑膠應用 乾冰清洗發電應用 乾冰清洗電子應用 乾冰清洗航太應用 乾冰清洗食物與飲料應用 乾冰清洗汽車應用 乾冰清洗印刷應用 乾冰清洗包裝應用 乾冰清洗火災重建應用 乾冰清洗木材應用 乾冰清洗一般維護應用
一般維護

• 減少多達 80% 的清洗時間 

Cold Jet 乾冰清水機可清洗大 部分的工業設備、機件、機器工具,而以無傷害性的方式修復製版與組裝線設備。 Cold Jetting 可省下大量因清洗而停機與重新開機的時間。

乾冰清洗系統所能 處理的清洗物件不勝枚舉。生產程序中的任何一個項目,均可在生產線上或在生產期間清洗。乾冰清洗系統的設計可增加生產線運轉時間與任何生產程序的生產力。事實上,沒有其他乾冰清洗系統可提供相同的投資報酬率。Cold Jet 系統可減少廢料的產生並提升高品質的生產時間,因此只需短短數月即可回收成本。

乾冰清洗系統可有效以高效率清洗攪拌輸送器組件與爐架下的容器。Cold Jet 可清洗液力傳動裝置以及電力與配送組件。乾冰噴射可輕易地清除黏合劑,因為噴射過程中的低溫有助於降低黏合劑的黏性。傳統具侵蝕性的清洗法常會產生熱度,因而導致黏合劑無法有效清除。乾冰清洗可成功運用在海事機具的維修與養護上。在清除船身與進水閥上的藻類、海粒子與貝類的效果遠優於水柱清洗。 Cold Jet 乾冰清洗系統清理引擎室裡的機械與電子設備零件,亦有很好的效果。

有害廢料的清除與處置可列為產業分類的一項考量。乾冰清洗機的清洗媒介是乾冰,在使用後會直接昇華。因此,需要處置的有害物質量並不會增加,相關的處置成本當然也不會增加。乾冰清洗這項優異的特性對核子污染清除有重大的意義,因為過去用以淨化輻射物件的微粒在使用後同樣會遭污染,而成為處置成本更昂貴的廢料。 

乾冰清洗系統所需的空氣量與冰量比市面上其他同類系統都來得低,可為客戶節省使用成本。此外,系統所產生的噪音量只有其他噴射系統的五分之一,符合聽力保護協定的標準,因此操作者可安心在正常操作時間內執行清洗作業。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一般維護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一般維護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一般維護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一般維護

top

               嘉義廠 TEL:05-2600963 FAX:05-2684347   E-mail: service@dryicetech.com.tw  
               高雄廠 TEL:07-7407993 FAX:07-7407990
    
                   Copyright ©2011 冷研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最佳觀看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