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網站導覽
語言
首頁 > 產品介紹 > 乾冰
冷研產品介紹氣體及相關設備乾冰保溫箱乾冰製造機乾冰清洗機 乾冰
乾冰

乾冰是二氧化碳的凝結固態,分為工業用乾冰跟食品級乾冰,當液態二氧化碳從高壓釋放到常溫常壓時,會吸收大量熱能,使其溫度降至( -78.5°C )以下,則成固態的二氧化碳,此固態二氧化碳為蓬鬆雪花狀,再經過壓縮成為乾冰塊、圓球狀、或小塊狀,其溶解時由固態直接昇華為氣態,而省略轉為液態的程序,融化並不會產生任何水或液體,因此我們稱做乾冰 ( dry ice )。

固態二氧化碳經過壓縮成為乾冰後,可依乾冰製造機模具的不同而生產出 Ø3m/m、 Ø16m/m、125 x 125 x125 m/m 等乾冰,冷研科技為專業的乾冰生產廠及二氧化碳供應商,我們提供高純度的乾冰,塊狀乾冰可依照客戶指定的尺寸供應,經由便利的快遞系統及衛生的快速包裝,讓您擁有快速、便利、滿意的服務。若有任何需要歡迎與我們聯繫。

乾冰
乾冰的用途

.乾冰清洗技術、除污處理 
.會場、舞台煙霧效果製造 
.冰品業外帶包裝保溫
.空廚、航運低溫保鮮
.餐飲業拚盤裝飾 
.便利商店停電時食品冷凍保存
.生技藥品、檢體保存冷藏及科學實驗
.學校實驗教學
.冷凍食品儲藏與運輸
.收縮金屬零件
.喪葬業者人體冷凍保存
.乾冰汽水使飲料產生煙霧效果

如何安全的使用乾冰

1. 切勿直接將乾冰置入口中,嚴防凍傷。
2. 拿取乾冰一定要使用乾的厚綿手套或夾子等遮蔽物。
3. 勿將乾冰存放於完全氣密之容器,防止氣爆危險 ,請使用保利龍箱或乾冰保溫箱。
4. 使用乾冰時切忌與乾冰同處於密閉空間,且應保持通風。
5. 載運乾冰時請避免與駕駛及乘客同置密閉車廂,應放置良好通風處。

乾冰種類
 塊狀乾冰
塊狀乾冰

.規格:12.5 x 12.5 x 25 cm 
.純度:99.99 vol.%
.尺寸大小可以客戶需求裁切

 顆粒狀乾冰
16mm顆粒乾冰

.規格:Ø16 m/m
.純度:99.99 vol.%

 顆粒狀乾冰
3mm顆粒乾冰

.規格:Ø3 m/m
.純度:99.99 vol.%

top

               嘉義廠 TEL:05-2600963 FAX:05-2684347   E-mail: service@dryicetech.com.tw  
               高雄廠 TEL:07-7407993 FAX:07-7407990
    
                   Copyright ©2011 冷研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最佳觀看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