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網站導覽
語言
首頁 > 產業應用 > 塑膠製品
一般維護乾冰清洗鑄造應用 乾冰清洗歷史文物重建應用 乾冰清洗橡膠應用 乾冰清洗塑膠應用 乾冰清洗發電應用 乾冰清洗電子應用 乾冰清洗航太應用 乾冰清洗食物與飲料應用 乾冰清洗汽車應用 乾冰清洗印刷應用 乾冰清洗包裝應用 乾冰清洗火災重建應用 乾冰清洗木材應用 乾冰清洗一般維護應用
塑膠製品

• 減少多達 80% 的清洗時間

乾冰清洗技術使得瓶胚模具製造廠商得以降低其生產線停機成本達 80%。乾冰清洗系統可在模具仍在加壓機中處於固化溫度時清洗模具表層。

清洗模穴的重要性是現今維持高品質標準的主要考量,在產品組合本身、脫模或標記處理的過程中生成的多餘表層殘留物,可能會導致各式各樣的問題,從產品脫落 (最為嚴重) 到產品品質不良,以及包裝過重與過緊對工具造成的損害等等,不一而足。除了維護模具的清潔以外,乾冰噴射處理還可減少 (通常可完全省略) 傳統清洗方式在清洗之前將模具從加壓機拆下的必要步驟。

乾冰清洗可在模具仍處於高溫生產線上時直接清除蠟質、石蠟生成物,以免瓶身上出現瑕疵 (橘皮效應)。

製造汽車與箱型車內隔音用泡棉產品的製造商常需處理模具上殘留的異氰酸鹽/蠟質脫模。脫模生成物最終可能造成「擊倒性的」問題,最嚴重會導致脫蠟劑滲入泡棉產品內,使產品無法使用。

使用乾冰清洗,模具只需 15 至 20 分鐘即可完成,且模穴的清潔程度可達傳統清洗法的 20 倍。生產時間可增加 100 至 120 個小時,維修人員可空出時間處理其他事務。

乾冰清洗可徹底而有效地清洗整個吹氣成型與射出成型模穴。有許多頂尖的吹氣成型模具容器製造商發現,乾冰清洗系統可為他們節省 80% 的日常模具清洗時間,只因為此系統可直接在模具生產期間使用。現在,包括後段 1/3 的吹氣成型模具表層,與所有用以製造試管形容器的深模穴射出模具等過去只能使用手工清洗的器具,都使用乾冰清洗處理。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塑膠製品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塑膠製品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塑膠製品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塑膠製品

top

               嘉義廠 TEL:05-2600963 FAX:05-2684347   E-mail: service@dryicetech.com.tw  
               高雄廠 TEL:07-7407993 FAX:07-7407990
    
                   Copyright ©2011 冷研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最佳觀看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