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網站導覽
語言
首頁 > 產業應用 > 歷史文物重建
一般維護乾冰清洗鑄造應用 乾冰清洗歷史文物重建應用 乾冰清洗橡膠應用 乾冰清洗塑膠應用 乾冰清洗發電應用 乾冰清洗電子應用 乾冰清洗航太應用 乾冰清洗食物與飲料應用 乾冰清洗汽車應用 乾冰清洗印刷應用 乾冰清洗包裝應用 乾冰清洗火災重建應用 乾冰清洗木材應用 乾冰清洗一般維護應用
歷史文物重建

• 減少多達 80% 的清洗時間 ─ 重現美麗的歷史原貌

為修復業承包商提供了可建立其事業價值的清洗方法。只有乾冰清洗方法能夠以卓越的清洗能力重現歷史文物的細部與精緻性。乾冰噴射不會排放二次廢料,並且能省下可觀的時間,並避免使用具侵蝕性的化學品與清洗方法。

可運用在歷史文物重建的許多清洗用途與需求上。修復業承包商可利用乾冰減少含鉛油漆的比重、清除煙害與黏合劑,以及消除老化現象等,諸如此類不勝枚舉。乾冰清洗自本世紀起已廣泛運用在許多翻修工作,包括具歷史性的教堂、遭地震毀壞的猶他州政府大樓 (Utah State Capital Building)、老舊的大理石雕像、遭火災燒毀的房舍、以及許多其他的翻修案例。

在大部分的重整工作中皆不需使用侵蝕性與化學物質,因此可說是重整工作最理想的清洗方法。重整工作的目標,是在不造成傷害的情況下將結構恢復為原狀,以及重現結構的基礎表層。讓修復業承包商順利達到理想的清洗效果,同時不傷及修復物的基本結構。 物件結構上原有的細部內容經常因多層漆料與年久失修而遭掩蓋。是唯一可重現其精緻細部內容的方法,沒有其他清洗法可達到相同的清理效果而不傷及基礎表層。 事實上,操作者可將乾冰直接噴向大理石、玻璃與瑪瑙,而不會對其表層造成任何傷害。

指定修復工作的建築師通常不允許使用化學性或侵蝕性的清洗方法。化學品可能會滲入石材 (如大理石),而侵蝕性清洗法則會刮傷及刻蝕要清洗的表層。無論是化學性還是傳統的侵蝕性清洗法,均會改變修復者想要保留的表層完整性。

不會排放二次廢料是使用乾冰進行修復工作的另一項利基。在含鉛漆料減量的專案中,所使用的清除方法必須極盡有效與謹慎之能事。 只有乾冰清洗做得到這一點。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歷史文物重建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歷史文物重建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歷史文物重建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歷史文物重建

top

               嘉義廠 TEL:05-2600963 FAX:05-2684347   E-mail: service@dryicetech.com.tw  
               高雄廠 TEL:07-7407993 FAX:07-7407990
    
                   Copyright ©2011 冷研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最佳觀看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