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網站導覽
語言
首頁 > 產業應用 > 火災重建
一般維護乾冰清洗鑄造應用 乾冰清洗歷史文物重建應用 乾冰清洗橡膠應用 乾冰清洗塑膠應用 乾冰清洗發電應用 乾冰清洗電子應用 乾冰清洗航太應用 乾冰清洗食物與飲料應用 乾冰清洗汽車應用 乾冰清洗印刷應用 乾冰清洗包裝應用 乾冰清洗火災重建應用 乾冰清洗木材應用 乾冰清洗一般維護應用
火災重建

• 減少多達 80% 的清洗時間

使用 Cold Jet 乾冰清洗清除煙塵、汽化合成樹脂與焦炭的情形,已日益普及,甚至已成為減少或去除火災、煙害與水災所造成之霉味、焦味的良方。

Cold Jet 乾冰清洗可迅速而有效地清除煙害,即使是支架死角、釘子周圍、以及管線遍佈之處,亦可順利清洗而不傷及表層。火災可能會使木材、磚材、水泥與金屬產生油煙、煙害與碳化情形。

此類損害不但有礙觀瞻,還會殘留異味。過去會以砂磨、刮除與鋼刷等方式設法清除。隨著乾冰清洗技術問世,這些冗長而費勁的作業已走入歷史。

Cold Jet 是乾冰清洗產業的技術領導者,其完整的清洗解決方案適用於任何類型的火災重建案例,仔細考量專業重建人員的需求,而開發出可輕易進入狹窄空間與死角的系統,使煙害清理的作業時間遠低於任何傳統的清理方式。 沒有其他公司可提供如此多樣的噴氣口與配件,以因應專業重建人員經常會遇到的各種死角清理問題。

使用傳統的方法時,三至五名技師約可在五或六個工作天內完成一般的火災重建專案。 但若使用 Cold Jet 乾冰清洗解決方案,只需兩名技師即可在兩天之內完成類似的工作。 因此,不但居民的移居成本得以降低,承包商也能夠以較低的勞力成本接下更多工作。

Cold Jet 研發的乾冰清洗程序可完全去除或大幅緩解火災後所殘留的異味。 一般情況下,進行清洗處理的 24 小時後即無法感受到任何異味。 這表示在進行火災重建時的現場密封期間可大幅縮短。 Cold Jet 乾冰清洗所提供的清洗方式是其他方法無法企及的。此外,Cold Jet 處理不會造成二次廢料排放。 因此,當您完成清洗後,您不需像使用蘇打、水柱與沙做為噴射媒介時一樣,必須回過頭來處理清洗作業所產生的凌亂現場。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火災重建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火災重建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火災重建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火災重建

top

               嘉義廠 TEL:05-2600963 FAX:05-2684347   E-mail: service@dryicetech.com.tw  
               高雄廠 TEL:07-7407993 FAX:07-7407990
    
                   Copyright ©2011 冷研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最佳觀看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