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網站導覽
語言
首頁 > 產業應用 > 汽車
一般維護乾冰清洗鑄造應用 乾冰清洗歷史文物重建應用 乾冰清洗橡膠應用 乾冰清洗塑膠應用 乾冰清洗發電應用 乾冰清洗電子應用 乾冰清洗航太應用 乾冰清洗食物與飲料應用 乾冰清洗汽車應用 乾冰清洗印刷應用 乾冰清洗包裝應用 乾冰清洗火災重建應用 乾冰清洗木材應用 乾冰清洗一般維護應用
汽車

• 減少多達 70% 的清洗時間

乾冰清洗幫助汽車業者在模具組件清洗方面節省了高達 70% 的成本。乾冰清洗系統可在行前維修期間輕易地清除多餘的油漬、污泥、密封物與焊接熔渣。

汽車業在清洗方面有多項難題有待解決。藉由乾冰清洗技術,不但可大幅降低清洗汽車製造廠房的時間,還可提升有效生產時間達 75% 至 90%。 事實上,Cold Jet 乾冰清洗系統通常只需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即可完全回本。 在進行非定期的維修作業時將不需再做徹底的清洗,因為電機工程師與維護員現已可利用乾冰清洗系統迅速解決任何清洗問題。

在設計系統時已考量到客戶的生產力與效能。因此,理想的乾冰清洗系統乃是根據客戶的特定清洗需求而設定的。 其他公司均無法為了因應汽車製造廠房的清洗需求,而提供不同的噴氣口與配件配置。

‧使用以手刮除與化學藥劑的傳統方法,焊接線可能要兩個鐘頭以上才有辦法徹底清洗。但使用 Cold Jet 時,整個焊接線只需 25 分鐘即可清洗完畢。

‧沾有污泥的模具需定期清洗髒污以清除細小的斑點與 TPU 燒灼痕跡,否則可能會產生無法使用的產品。 傳統的清洗方法使用氧化鋁,不但效果不佳,且常為了要清洗整個模具而關閉模具。有了 Cold Jet,清洗沾有污垢的模具時,再也不必使用有毒的化學品 - 氧化鋁。模具上的班點可徹底洗淨,並且可減少停機時間,提升生產力。

‧E-coat 通常採用手工刮除的方式進行清理,但若污垢太厚或位於搆不到的地方,即難以清理。 但只要使用 Cold Jet,E-coat即可輕易地從滾輪、鉤、導軌、電動馬達與減速箱、齒孔檔板與水泥地上清除。 此外,只要定期使用 Cold Jet 系統,噴射室感應器與底盤開口即可保持清潔與而不會卡住。

‧防撞模具表面的塑膠殘留物與脫模劑必須清除,否則光澤度將不如預期。 Cold Jet 噴射系統進行模具清洗至少可節省 70% 的人力,並且可達到其他同業做不到的徹底清潔。 Cold Jet 系統高水準的清洗技術可確保零件處於誤差範圍內,並且可順利拆卸。

‧一般在保養冷卻風扇、天花板吊扇、牆壁與上層構造等項目時,往往得花許多時間而降低員工的生產力。 Cold Jet 可讓這些工作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完成,進而提高生產力。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汽車

乾冰清洗產業應用-汽車
top

               嘉義廠 TEL:05-2600963 FAX:05-2684347   E-mail: service@dryicetech.com.tw  
               高雄廠 TEL:07-7407993 FAX:07-7407990
    
                   Copyright ©2011 冷研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最佳觀看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